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找出免费cPanel空间的真实SSH端口地址

找出免费cPanel空间的真实SSH端口地址

原文作者 @_J_Smith 来源:http://twitbrowser.net/blog/2734

寻找CPanel空间

你可以在
http://www.freewebspace.net/free/AdvSearchR/1/22

http://www.free-webhosts.com/search-webhosts.php?SA=cPanel
找到很多带有cPanel功能的免费空间。

找出真实的SSH端口

基本所有的cPanel免费空间都带有SSH,不过大多都修改了端口,用默认的22端口自然是连接不上,你只要在后台找出SFTP的端口号,然后使用该端口连接,即可使用空间附带的SSH翻墙了(需要使用软件,如MyEnTunnel)。
登录空间的控制面板后,点击FTP帐户(FTP Account)-配置FTP客户端(Configure FTP Client),页面最下方的SFTP服务器端口(SFTP Server Port) 即为SSH的端口号。
【点击看大图↑】
如图所示,SSH端口号就是1312。

配置MyEnTunnel

获得真实端口之后,根据上面的用户名,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,就可以配置好SSH了。具体就不用我详说了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orldTimeServer Clock

New York

Blog Archive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