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时间就是这样跑掉的.

2011年4月2日,我下载了一个hotspot shield,当天使用时间速度还是挺不错的.可以直接看视频.hotspot推送的网址是mefeedia.com,这个网站把别人收藏或者刚看过,或者有趣的视频集中到一起了,这个不是重点,重点是在这个上面我看到了hulu的视频,但是因为我使用了ABP扩展,导致看每个hulu的视频时都会出30秒的黑屏,当然,我可以禁用掉ABP扩展,可以不看这个黑屏,但是取而代之的是,要看两个小广告.我想有没有完美的办法解决掉呢? 按照视频中提示的字眼,我找到ABP官网,很多人在讨论这个问题,最后发现可以使用ad muncher来过滤广告,而且不用等30秒的黑屏,太好了.我就去ad muncher官网下载了ad muncher,效果真不错.但是只有30天的试用期.遂上网开始找破解版,网上大多数都是说找一个波兰的代理,然后使用给定的注册码就可以了.但是不管我是找来了网页代理,还是使用Tor都无法被ad muncher识别为波兰的. 在某个论坛上看到了advor,就是Advanced Onion Router.听说这个比官网的那个Vidalia还要好使,我就下载下来了,但是使用后依然无效,此软件只有英文版的,我就想能不能给汉化下.中间又遇到了去掉注释行的问题,以及如何在4个数字后面加一个空格的问题(正则表达式方面的).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的. 一下子搭进去了两天的时间,时间就是这样给跑掉了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orldTimeServer Clock

New York

Blog Archive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