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介绍一个不错的电影 《3 idiots》(中文名《三个白痴》)

 

 

【内容简介】

法罕、莱吉和兰乔是同寝的大学同学,他们都在印度的著名学府帝国工业大学就读。法罕其实并不想学 工业设计,他想成为一名 野外摄影师;莱吉的家庭十分贫困,他的家人希望莱吉毕业后能找个好工作以改善家庭的经济状况;而兰乔的身世一直是一个谜。这个谜要到他们毕业十年之后才能 揭晓。

大学里的生活总是和学习、考试、爱情相伴。兰乔成绩很好,总是名列前茅,而且他对机械有一种异乎寻常的热爱 和天赋。而另外两个 室友法罕和莱吉则没有这么好的脑子,虽然学习很努力,但他们总是倒数的学生。法罕每天惦记着摄影,莱吉每天畏首畏尾,早晚都要求神告佛以期自己考试通过。 出了成绩出众之外,兰乔还是一个喜欢开导别人的人,他似乎是先知、又似乎是上天派来的神明,每每当他人在无助、错误或者是生活即将步入歧途的时候,他总是 会恰当地出现,恰当地给予指点。因为他的这种高强的“本领”,他得罪了学校的主任、整蛊了只会死记硬背的同学、而且还得到了自己的爱情。

毕业前夕,主任把象征着荣誉的“太空笔”送给了兰乔,并告诉兰乔,他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学生。毕业的时候,法罕得到了一个匈牙利摄影师的工作邀请,莱吉得到了公司的聘用,而兰乔则一声不响地离开了学校。他去了哪里,没有人知道。

十 年之后,当年被兰乔整蛊的背书机器找了回来,他要带着莱吉和法罕找到兰乔。在他被整蛊的那个夜晚,他和兰乔打了一个赌,要在十年之后的今天一比“事业 的成功”。如今他拿着高薪、开着沃尔沃,自诩为“成功人士”。于是他便带着“两个白痴”按照一个模糊的地址便走上了寻找兰乔的旅程--也许,这更像是一次 朝圣之旅……

 

土豆上也有这个视頻的 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/a36222.html
原声大碟 Shantanu Moitra -《三个傻瓜》(3 Idiots)[FLAC] 

视频下载:《三个白痴》(3 Idiots)CHD联盟[1080P]

音乐在线试听地址:http://www.lyricsmasti.com/3264/Songs_Of_Movie_3-Idiots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orldTimeServer Clock

New York

Blog Archive

搜索此博客